陈晓希

1

冬至(1)【李白x曜】

白曜,有点ooc,整个瞎瘠薄写,不接受批评!我的心很脆弱。




李白,王者峡谷第一刺客,妹子心中的男神,今天,居然没有人给他加油?


随着李白幽怨的目光扫去,迎来的是东方曜的一张灿烂的笑脸。


仿佛在说怎么样你的妹子看上我了服不服?


李白的脸色黑了黑,提着剑往场内走去。


“偶像!!!等我等我!”东方曜被妹子围了起来,艰难的从人群里露出了一颗头,但这小小的挣扎根本无济于事,很快就被尖叫声淹没。


当东方曜急匆匆的跑进场内,李白已经悠然的坐在座位上,准备着下场比赛。


“偶像!打了一场比赛肯定累了吧!这是给你的水~”东方曜把矿泉水往前推了推。


李白本是想拒绝的,但看着面前这个小心翼翼的人,突然有些心软了,


就接过矿泉水喝了起来。


水是冰的,李白扬起头,晶莹的水珠从下巴滑到喉结,又落到胸口。


东方曜愣住了,瞳孔缩了缩,别过脸,心脏突然跳的异常快,曜摸了摸胸口,不知道怎么了。


李白瞥了一眼身边这个做小动作的...迷弟。



“你叫东方曜?”李白摩挲着下巴,试探性的开口道。


“嗯!”曜点了点头。


“知道了。”李白说完话就进了场,只留给东方曜一个潇洒的背影。


下一场是曜,他哼着小曲进了峡谷,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现在心情很不错。


蓝方:曜,李白,安琪拉,后裔,孙膑


红方:韩信,不知火舞,诸葛亮,鲁班七号,铠


曜有些惊讶,望着准备界面的李白,入了神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“全军出击”


随着系统的语音播报,李白走到曜的身边,双手抱胸看着他。


“怎么了,一直盯着我看,我知道我很帅,但也不至于这样吧。”李白笑道。


“啊?偶像,我只是觉得很巧而已!”曜解释着,习惯性露出了他的标准笑容。


“嗯,走吧。”李白往蓝buff处走去。


“哟,真巧,这谁啊。”对面的韩信过来反野撞上了李白。


李白嘴角抽了抽,这可一点都不巧。


刚准备挥剑开打,韩信见状态不好,快速的躲到了蓝buff的墙后面。


“打不过打不过,溜了溜了~”韩信一边跑一边说着。


在四分钟的时候,韩信来到了下路,准备gank一波曜。


曜早就看见了韩信的身影,本来想到塔里避一避,但一看小地图,铠在中路清线,无法快速支援,曜一转头,继续打小兵,故意向草丛的地方站,因为李白打了一条小龙,现在身上有buff加成,他可一点都不虚。


来了!


(起手两格能量。)


在韩信出草的一瞬间,曜使用二技能躲开了韩信的大,又用强化后的二回头击飞韩信,接上强化普攻加一技能,随后用大拉开距离,经过这么一套,韩信血条已见底,见他想跑,曜用一技能刷新cd,再用二追上韩信跟上强化普攻。


韩信没了。


李白赶到上路,看到空中显现出的击杀标志,本来还想支援一波,没想到自己的迷弟居然打没了韩信。


“还可以啊你。”李白望着正在嗑药的曜(自己磕自己可还行),出了声。


“没有没有,都是和偶像学的!”曜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





害,写的好烂将就康康,我又发了一遍因为之前那个文放错tag了我说为啥没人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