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晓希

1

冬至3【李白x曜】

第二天早上,曜是被冷醒的。


“啊啊啊嚏!”曜撑着身子坐了起来,搓了搓手,感觉头有些晕乎乎的。


他昨天居然在草地里睡了一晚上?


曜晃了晃头,借力想站着,却没想到踉跄了一下,又摔倒了草地上。


草很柔软,之间穿插着阳光的气息。


旁边长了一片紫雏菊,淡淡的花香萦绕在空气中。


曜吸了吸鼻子,索性闭上眼睛,想睡个回笼觉。


“咣嚓咣当”


两把剑碰撞的声音从另一边传出,曜翻了个身,继续睡。


“咣嚓”


那两个人非但没有消停,还愈演愈烈。


曜伸出手在草里摸索了一下,拿起剑站了起来,眼前猛地一黑。


“我靠...”


曜忍不住爆了声粗口,在原地缓了下,直接朝着声音来源摸了过去。


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


李白正在和韩信在草地上打架。


虽然这么说有些奇怪,但是在曜的眼里这真的和小学生互殴没什么区别。


曜抬头望了望天空,微微的叹了口气。


现在要怎么办,不可能上去拽着他们领子说什么‘你吵到我睡觉了赶紧滚’这种话吧。


正在干架的李白瞥了旁边的曜一眼,然后把韩信的枪挑飞,把自己的长剑收了起来。


韩信奇怪的望了他一眼:“喂,怎么不打了你?”


李白朝他翻了个白眼,慢悠悠地说:“幼稚不幼稚,多大人了还找我打架,啧啧啧。”


被李白叫来pk的韩信:????


曜赞扬的点了点头,然后凑到了李白的旁边,笑嘻嘻的说:“偶像,你的剑法真好...”


李白看着他翘起的毛发,心里一痒,抬手把它撸了下去。


曜心里咯噔了一下,然后抬头望着李白。


“咳咳。”李白掩饰性的咳了两声,解释道:“你头发上有根草,我帮你弄掉了。”


“奥~”曜眨了眨眼睛。


“屁,哪有什么草,又瞎bb..”韩信看着李白的动作忍不住小声嘀咕。


李白转头冷飕飕的看了他一眼。


韩信:......mmp


“阿~嚏!”曜抬头打了个喷嚏,揉了揉发红的鼻子,感觉越发不清醒。


李白扶住了往外倒的曜,把人圈在环中,摸了摸他的额头,开口道:“你发烧了,你自己不知道吗?”


曜迟钝的望向李白,艰难的看了他一眼。


“我以为..我只是感冒了而已。”


李白:......


真像他能做出来的事。



李白沉默片刻,走到曜的身前,蹲在了地上:“上来。”


“噢...”曜乖巧的趴在李白的背上,下巴枕在肩窝,滚烫的呼吸拍打在李白的耳侧。


李白感觉心头被猫挠了几下似的,直痒痒。


生病的时候还挺乖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写的时候我自己都笑了🌚我这文笔相当于没有。

评论(7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