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晓希

1

爱上了死对头该怎么办_2【兰陵王x花木兰】




转眼三天过去了,花木兰早已把之前那个奇怪的男人抛之脑后。


“木,木兰姐!!!!”百里玄策喊着花木兰的名字,气喘吁吁的冲进了厨房。


花木兰被玄策吓了一跳,手中的碗差点没拿稳。


“怎么了,大呼小叫的?”花木兰让玄策坐下,倒了杯水给他。


百里玄策接过水顺了顺气,然后皱眉道:“木兰姐...我...”


“我看到我师父了...”百里玄策低头对了对手指。


花木兰愣了愣。


好像是听说过玄策有个师父来着...


然后用疑惑的眼神望着玄策,眼睛里明显写着“然后呢?”几个大字。


“...我师父是北齐军的队长...”玄策怯怯地望了花木兰一眼。


北齐军就是这几天要进攻长城的一支军队。


花木兰眉心皱着。


“所以你想让我们...?”


放过他吗。


话落,玄策沉默不语。


花木兰直直的盯着他,半晌过后,直接走出了屋子。


其实玄策的想法花木兰不是不能理解。


毕竟是在最落魄的时候收养了自己多年的师父。


花木兰轻轻眨了眨眼睛,越发觉得烦躁,最后干脆舞起了剑。


剑锋辗转,在空中划出道道弧线,鲜艳的杜鹃花瓣洋洋洒洒的落在剑尾。


突然,气流微微一动,一双手滑过剑身轻轻的捏了捏花木兰的手腕。


一道熟悉的声音出现。


抬头还是那个戴着面具的男人。


“怎么了?心情不好?”


花木兰抿了抿唇,默认了。


男人低笑了几声,然后拿出暗刃。


“我陪你打几场。”


几场比试过后,花木兰惊讶地发现这个人的实力并不在自己之下。


天慢慢黑了,花木兰叫住了将要走的人。


“你叫什么?”


他愣了愣,似乎没想到花木兰会问这个问题。


“高长恭。”


...


第二天早上。


花木兰起的早早的,倚在楼梯边等着和玄策谈一谈。


却没想到等来了百里守约。


守约朝她笑了笑:“木兰姐,你是找玄策吧?”


花木兰点了点头。


守约抬了抬下巴,示意她下去谈。


两人下了楼梯,花木兰坐在沙发上,守约推给她一杯茶。


“木兰姐,玄策已经和我说过了,他当时见到师父太激动了,一时糊涂,本来想等你回来和你道歉,但是你到了天黑还没回家。”


花木兰抬眸看了看守约,微微叹了一口气,什么也没说。


百里守约知道她这是不追究了,就转身进入厨房准备早饭。


...


早饭过后,百里玄策偷偷从大门溜了出去


花木兰看见了鬼鬼祟祟的玄策,心里一动,随即跟在了他后面。


只见玄策来到一片空地上,然后向四处望了望,吹了声口哨。


“师父!!!”百里玄策见到突然出现的男人,大喊了一声。


!!!


花木兰下意识想惊叫出声,随后赶紧捂住了嘴。


这个前天夜晚骚扰自己的变态狂居然是玄策的师父????


不由得感叹一句,世界真小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1传送门👇

https://deku6105.lofter.com/post/30a9543f_1c8a6c527 




woc,几天没更我掉了三个粉丝!!!那三个快点回来啊啊啊!!!!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