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晓希

1

冬至4【李白x曜】



曜第二天醒来,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后,看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房间。


他第一反应是他被绑架了,劫的还是色...?


曜掀开被子往某处看了一眼,随后轻轻的呼出一口气。


一边想着自己魅力这么小吗一边庆幸自己的清白还在。


放心了。


他下了床,轻手轻脚的走到门边,打开了一条缝。


没人?


曜瘫坐在沙发上,努力回想昨天的事。


偶像好像背了他,然后...然后我好像睡着了!??


就跟断片一样,后面的事曜全记不起来了。


就在曜沉思苦想的时候,嘎吱一声,门开了。


曜转头看向门外。


然后他就裂开了。


李白提着一盒灌汤包和豆浆放在了曜面前的茶几上。


似乎看穿了曜眼底的疑惑,他解释道。


“昨天你在我背上睡着了,我又不好叫醒你问你家的地址,所以只能这样了。”  


曜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,然后悻悻道:“偶像你人真好。”


如果只对我一个人好就更好了。


被发了好人卡的李白在风中凌乱。


...



休整归休整,任务还是要做的。


今天曜的任务:3把排位赛。


时间和李白完全错开了,曜有些失望,本想着能和偶像一起并肩作战...

啧。


...


曜打完比赛刚好撞上了正要传送去峡谷的李白。


“偶像!!!!”曜对着不远处的李白挥了挥手。


李白眼里泛出笑意,也朝他挥了挥手。


“偶像要加油啊,我今天打输了两把...”曜垂下眼帘,有些难过。


李白安慰似的捏了捏他的脸蛋,笑着说。


“胜败乃兵家常事,就算输了比赛也不是你一个人的错。”


曜默默的点了点头。


所以还是自己不够强吧。


...


就这么过了几个星期,情人节到了。


系统给英雄们放了一天假。


很简单,有对象的增加增加感情,没对象的就待在家休息吧。


曜沉默的看着满大街恩爱的情侣,自己显得格格不入。


所以我就不该来吧啊喂!


就突然有点想回家


曜翻了翻qq,想找个人出来玩,却突然想到一件事。


他没有李白的好友!也没有电话?!!


这是一个合格的迷弟吗?


不是!


曜寻着记忆找到了李白的家。


他整理了下自己的衣服,忐忑的敲了门。


嘎吱


李白打开了门,看到门前的曜瞳孔猛地一缩。


然后砰的又关上了。


曜看着李白也是楞了一下。


刚刚,偶像在做饭?穿着q版李白的围裙也太可爱了吧!!!!


过了一会,李白又打开了门,耳尖微微红着,有些不自然的看向曜。


曜忍不住扑哧笑了出来。


“偶像,其实蛮可爱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其实忽略了那串哈哈哈说不定李白脸色会好一点。


你duck不必!


曜敛了敛神色,开口道:“偶像一个人在家?不无聊嘛,正好我也一个人,出来玩啊?”


李白眯了眯眼。


这人是真不知道假不知道,情人节喊我出来...


...约会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人妻李白(误)

~~~~




靠,开学不能玩手机了,以后估计一个星期一更,有时间双更,一般在周日。


就在刚刚我还在补作业呜呜。


这章写的比较快,质量不太好,将就看看(哭出声)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